Saturday, January 9, 2010

那一份执

在非同类的空间里
口吐白色烟雾

声声巨响
自以为强势的语言

在我眼角下
只不过是这地球上
最低等的
动物。。。


我不该恨
也不会爱
压抑不住的
所以
选择用文字放大。。。

亲爱的杜先生,
我站在朱门前的路边
累眼看着那
社会的
贫富悬殊
就算有怨恨
又改变了什么?


站在黑与白的交界线
于是学会了
让灵魂舍弃
低贱的肉体

或许老师说得对
不要太悲伤
也别太高兴
中规中矩
平平凡凡的。。。


在十九岁的梦里
却选择了
放肆

还跌得不重
所以会有继续狂奔
的冲动

写了那么多
我想
我应该明白

每一行
都多了一份“执着”
自我 。傲慢
愤世
而无助

了解
总不及
实践


p/s: 老师我也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