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庸俗


终于 找到 了

新年 快到 了

该 如何 感受 呢 ?
智者常说
人 该 掌控自己 的 情绪
勿让 情绪 掌控自己

可 人 啊
有时侯 就是 这么 懦弱
就是 有 这样 的 时候

假如 把 每天 的 心情连成 一条 线
画在 纸上
有 谁的
会是 常年 保持 在 同 一个 平行 线上 呢?

人 终究 是人
庸俗 的
伟人 、 凡人 、 犯人

隐隐藏藏
伪装赋爱
少 了 真
生活 还是 要 过
只是
过 得 不 真 的 快乐

记得 老师 曾 说 :"
水至清则无鱼,人 至察则无 徒。"

心中 的 那 股清流
在 穿过人群 的 河床
该 如何 保留
流向大海 的 单纯 ?

老师 ,
老师 ,
老师 们。。。

我是 想 你们 了 。。。


想传达 一段瞒有意思的话,Anatomy HOD 说的:"
现今的 年轻 人 ,宁可 把钱都花在个人 享受 上 ,吃 大 餐,游戏 人间 。。。但当 有 人 在路边 乞讨 时,却 不愿 施舍毫分。"

我 思,故我在 。。
原谅 我的 无知,原谅 我的 自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